Fitness Results

成果

起初我只是陪朋友來而已,沒想到我也默默達成目標了 ! !

一開始我只是陪朋友來上課,沒想到我也就這樣達成目標了 !  !

當我以112公斤的體重踏入『進化運動空間

在聽完David教練課程規劃及要如何達成目標,我心中充滿決心,嚮往著身材的改變  

每次訓練都是一次挑戰,但我漸漸感受到體重的減輕肌肉的增強,這是無與倫比的成就感。


訓練的過程很艱辛、很辛苦,但在David的指導下,運動變得有趣而充實。

安排各種不同模式的課程變化、功能性訓練肌力體能訓練各種不同器材輔助

這都讓訓練變得不再枯燥乏味。(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  )


加上訓練當下David不斷的鼓勵及和朋友一起打拼的過程,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! !


除了有足夠強度的訓練之外,飲食控制也成為了成功的關鍵之一。

在大衛的建議幫助我調整飲食習慣,選擇營養均衡的食物,減少垃圾食品攝入。

我學會了分食小而頻繁的餐點,以控制飢餓感和加速新陳代謝。

這種飲食方式讓我能夠長期保持減重成果。(不在只是少吃、或不吃東西然後造成反效果    )

運動、飲食控制和教練的支持讓我在『進化』的旅程中瘦了20公斤。


這不僅改變了我的體重,也增強了自信心,我已經擁有更健康、更充實的生活。

花錢買教練課不只上課,其實也學會更多的觀念,轉換成為自己的知識。這次多虧朋友的邀約

不然我這輩子應該也不會花錢買課吧 ! !   (真心推薦進化運動空間David教練)

想瘦身運動,歡迎來體驗👇
歡迎線上詢問 ➡️ https://pse.is/GAG6Q
歡迎來店預約體驗 ➡️ https://pse.is/FWAZN 

#台南健身房 #台南健身教練 #台南東區健身房 #進化運動空間 #專業私人團隊 #雕塑身材曲線 #瘦身減脂 #健康體態 #別猶豫了 #一對一私人教練 #一對二團訓練 #一對多團體教練課 #小班制 #私人教練課程 #兒童體適能 #團體課程 #優質環境 #夫妻情侶共同訓練 #寵物友善空間



Contact Us

我們
地址
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31號
電話
0987360573、0936800980
自主訓練
週一至週五:PM 15:00 ~ PM 22:00
 週六、日:不開放
教練課程
週一至週五:AM 09:00 ~ PM 22:30
   週六:AM 09:00 ~ PM 18:00
   週日:公休
項目介紹
私人教練
團體課程
拳擊課程
兒童訓練
瘦身減脂
曲線雕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