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Things

這檔事

羞蕉來逗陣,減肥好朋友

   減肥好朋友

  • 1根中等大小的香蕉約110大卡,含30公克的碳水化合物與3公克的纖維,且其中含有2~3公克的抗性澱粉,讓你可以感覺到更多的飽足感,相當適合當運動前1小時補充能量的食物,或是上班休息時的點心。

          提高運動表現

  • 據阿巴拉契亞大學(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)人類行為實驗室的研究發現,以騎單車15分鐘作為測試依據,食用半根香蕉跟喝進相同比例的運動飲料,同樣能為身體補充所需的能量,證明香蕉是相當好的「肌肉燃料」,且比運動飲料更多了抗氧化營養素。

          富含鉀助降血壓

  • 中等大小的香蕉約含有422毫克的鉀,佔每日人體所需約10%,且鈉含量低,對降低血壓有助益,讓你輕鬆遠離高血壓與中風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香蕉非常適合健身、運動者食用

         因為相較於其他用來補充醣類的食物(如吐司等主食),香蕉方便又營養;而和具抗氧化功能的機能性運動飲料比,香蕉便宜又健康。
         於運動前半小時吃香蕉有助身體儲存備用能量;運動後吃香蕉除能補充肌肉所消耗的肝醣,還可補充鉀、鎂等電解質並改善運動所造成的氧化壓力。



歡迎線上詢問  ➡️ https://pse.is/GAG6Q

歡迎來店預約體驗  ➡️ https://pse.is/FWAZN


#台南健身房 

#台南健身教練 

#台南東區健身房

#進化運動空間 

#專業私人團隊

#雕塑身材曲線

#瘦身減脂 

#一對一私人教練 

#一對二團訓練 

#優質環境 

Contact Us

我們
地址
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31號
電話
0987360573、0936800980
自主訓練
週一至週五:PM 15:00 ~ PM 22:00
 週六、日:不開放
教練課程
週一至週五:AM 09:00 ~ PM 22:30
   週六:AM 09:00 ~ PM 18:00
   週日:公休
項目介紹
私人教練
團體課程
拳擊課程
兒童訓練
瘦身減脂
曲線雕塑